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领科广告传媒有限公司

企业品牌推广,软件开发 自动收货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福袋机,阿拉丁幸运福袋机,福袋机福袋机福袋机福袋机
福袋机,阿拉丁幸运福袋机,福袋机福袋机福袋机福袋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1福袋机,阿拉丁幸运福袋机,福袋机福袋机福袋机福袋机 
品牌: 阿拉丁幸运测试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2-09 13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福袋机、幸运盒子的起源来自台湾与日本,每逢重大节日时,家家户户会准备一定数量的福袋,福袋的外观相同,但福袋内装的礼品不同,福袋随机抽取,在大家拆福袋的那一刻满满的惊喜与期待,近几年随着中国大陆市场发展速度越来越快,将传统的拆福袋演变成无人值守的福袋机,让大家在忙碌疲乏的一天里,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丝的惊喜与开心,迎合了当前消费发展趋势,从而成为现代年轻人的新一代网红产品。
“阿拉丁”福袋机是以童话“阿拉丁神灯”为主题,在给大家带来惊喜与快乐的同时,还可以让你找回曾经童年的欢声笑语,我们阿拉丁向消费者承诺,礼盒中的商品均为国家正规生产单位供应,杜绝黑心厂家的三无产品,劣质商品,也请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监督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